Deerwaluo

吾爱孟夫子

【彬诚】 他生气了 abo (上)


哇《白夜追凶》真的巨好看啊啊!追剧的同时拜读了编剧指纹老师的《刀锋上的救赎》,讲馨诚的故事的,可以说赵队和韩彬真的是非常非常!配一脸(*/∇\*)

那一口一个“彬”叫的啊啊啊!!

啊这个abo是系列喔还有之后会写双关(宇峰),周关(周巡峰),基本都是放飞自我的车……

因为最近读《刀锋》所以特别想写韩赵,(哦冷cp可是我喜欢嘤嘤嘤),灵感来自 @瞎几把吹的小号 太太P的一个来自《白夜》12集截图的图ww

文笔喂狗,ooc严重,有(给王主任)加戏,一切和原著不符都算我私设,人物属于指纹老师。

因为第一次用老福特发文不清楚车链接怎么弄,要研究一下orz所以这里先发清水上半截……

以上。

————————————

任他赵馨诚怎么说,善诱也好,威胁也罢,眼前的王志革饶是安座如山,风雨不动。

「无端揣测凶器,是我不对。」
「把信息透漏给记者,也确实欠缺考虑。」
「但总不能因为这个,就定我是凶手吧?」

王志革身体前倾,用一种狡猾而充满嘲弄的眼神打量赵馨诚,后者被他噎的说不出话,将手上的笔杆掰的咔咔作响。

情绪一波动,那种隐含着混合热带水果汁的味道就开始慢慢散发了,淡淡的,淡到这散发气味的人自己都没怎么察觉。

双面玻璃外,alpha的本能却敏锐的接收到这淡淡的信息素,周巡抬头看向身旁一直盯着赵馨诚的韩彬,没等他开口,海淀支队队长带来这位顾问就迈开双腿走进了审讯室。

惊讶于几乎是闯进来的韩彬,赵馨诚一脸不解的看着来者,然后肩膀被来人轻轻拍了一下,韩彬俯身靠近,轻声说:

「馨诚,你去,摸下王志革。」

多年的默契让赵馨诚很快从错愕中缓释,明了了韩彬的用意,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起身走向王志革。

「哇,老婆怀孕,就管不住自己了?」

暧昧的轻扯王志革的衣扣,揉捏他的双肩,赵馨诚还不忘用手指蹭过对方的脸颊,时而又倾身在他耳边小声嘀咕,说一些刺激的话语,口中的气体喷在王志革的脖颈。

捏一捏,蹭一蹭,赵馨诚完美运用着自己骨节分明的手指去触碰王志革裸露的皮肤,见对方难忍的闭上眼却依然坚持不开口,他便索性把这种接触上升了一个档次。

接下来放飞自我般的把王志革揉来揉去,赵馨诚假装自己在和一团成型的面,王志革因为严重洁癖每天需要洗的几乎脱皮的脸摸起来没他年龄该有的粗糙,但那因为陌生而过于亲密的触碰扭曲的表情,以及终于爆发的万分嫌恶的抗议声,都惹的赵馨诚狡黠的笑了出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审讯桌前的韩彬变换复杂的神色,那双镜片后的眼睛带着一种隐隐的愠意。

赵馨诚一这样得意,那热带果汁的味道就又散播出了,虽然依旧很淡,但因为距离太近了,还是被王志革这样一个敏感的beta,给接收到了,这种陌生的信息素,顿时让他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般的恶心。

「别用你的脏手碰我!」他吼着。

「喔……那明天就把你送看守所,那里有几十双,上百双手等着摸你呐!」赵馨诚毫不在乎王志革的嘶吼,「到时候看你受不受的来!」

王志革闻言突然像条刚离水的鱼,死命挣扎起来,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弹起,剧烈扭动,将金属桌面撞的咚咚作响。

「我靠!你别动啊!」

一个成年男人如此大幅度的挣扎,让赵馨诚这个以能打驰名的支队长都有些招架不住,他索性迈开双腿骑跨在王志革腰上,把他整个人压在桌上,一手按着后者的脑袋,待周巡冲进来帮忙才收了力气。

刚才那种危急时刻,韩彬却站在原地,把头纽向一边,不管不顾。

终于王志革不再挣扎,赵馨诚才松了口气挪到一边,手背拭了拭额头上的汗,一旁一言不发的韩彬捏着眼镜架,因为反光看不清的目光不知道聚焦在哪里。

赵馨诚总觉得,彬的表情好像绿了……

他吞了吞口水。

面色苍白,一脸生无可恋的王志革被两个刑警按着肩膀押解下去了。

楼道里,关宏峰微微仰头,陷入思考,周舒桐在他身边皱起眉,轻轻嘟着嘴,也调动脑细胞努力描摹案情。

只有周巡用一种看戏的表情,注视韩彬和赵馨诚。

「哎,彬啊,我说你这招不错啊!」

「……」

「夸你呢,我说——」

「别跟我说话。」

轻靠在墙壁上的韩彬一手捏着睛明穴,紧闭的双眸看也不看赵馨诚一眼,冷冷的打断他的话。

只好悻悻闭嘴,赵馨诚能感觉到,韩彬现在怒气满点。

「……生气了?」他不放弃的再次尝试开口。

「别,跟,我,说,话。」

老老实实闭嘴收腿立正,挨了韩彬一记眼刀之后,赵馨诚委屈的低下头,周巡见状忍不住笑出声。

白了他的旧友一眼,赵馨诚还是觉得韩彬的主意妙极了,只是有一点他想不通——

韩彬为什么生气,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

「去“指纹”。」

从津港支队离开后,韩彬对赵馨诚只说了这唯一的一句话,语调类似命令,平日里很喜欢去的咖啡厅,一部分属于韩彬的小店,也是他们和一些密友的据点,此刻却像个未知的危险目的地,令赵馨诚无比抗拒。

手握方向盘驱车的赵馨诚时不时的通过后视镜观察左后以抱胸姿势端坐的韩彬。

只见韩律师面若冰霜的盯着车窗外一点都不怡人的风景,嘴角似乎还在微微抽动。

一般都坐在副驾驶上的韩彬今天却选择了后排,赵馨诚浑身不自在。

路上有点堵,车内压抑的气氛不断升级,赵馨诚故作恼怒的拍打着方向盘抱怨三环的路况,余光一直留意着韩彬——他还是一言不发的看风景。

“指纹”今天没人,许是韩彬给打发走了,张北彤张老板大喇喇连门都没好好锁,赵馨诚在驾驶座上远远的就看见,里面连灯都没关全。

「啊你等等我啊!」

车还没停稳熄火,韩彬就推开车门大步走向“指纹”,拿出钥匙在随意搭扣的锁上转了几下,便一把推开装饰考究的玻璃门,赵馨诚跑也似的追上他,他想拉住韩彬说个明白,却被对方不耐烦的甩开。

三步并两步的跟上去,然后无措的站在店里,赵馨诚目视韩彬从柜台里抽出那块“今日盘点,暂停营业”的木牌走出去,挂上,又回来,然后粗暴的反锁了大门,将暗色门帘全部放了下来。

店内昏黄的灯光顷刻间显得亮了不少,韩彬停下动作,撑着腰背对着赵馨诚,深深叹了口气。

有些空间感的咖啡店只有他们两个人,赵馨诚在原地一个激灵,接着尴尬的笑一声,搓搓手,小心翼翼的开口:

「彬……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自己想。」他还是很生气。

「这……王志革……我估计他到看守所肯定得招啊……这小子他——」

「我没你那么乐观,他杀了这么多人又冷静的清理现场,他没那么容易崩溃。」

「啊?那你还让我摸他!」

一手无奈的抚上额头,韩彬握拳,「我,那是,让你,摸下他!不是,让你,和他,玩揉脸游戏!」

韩彬咬牙切齿,这句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界内名人韩松阁教授的儿子,天才般的律师兼侦探顾问韩彬,平日里是个寡言冷静的人,面对谁他几乎都能一眼看透,了然于心,却不急于说出,无框的眼镜,雅痞一般的穿着打扮配上boss经典的男士香水味道,让一般人猜不透,看不明。

但面对眼前的这个人,海淀刑侦支队队长赵馨诚时,一旦二人独处,他经常失控。

「赵,馨,诚!」韩彬一字一顿的说出他的名字,尾音刻意加重,边走上前拽住对方的针织衫,把二人的距离拉的极近。

赵馨诚比韩彬高一些,被彬抬眼盯着,他感觉自己有些奇怪了。

意外的,韩彬没有马上再说话,而是拽起赵馨诚的右手,按在自己皮带下部的那个位置。

隔着布料考究的西装裤都能感觉到那里的坚硬和炽热,跳动的生命力和……欲望……

赵馨诚一惊,条件反射的想要抽回手,却被韩彬死死按住,紧接着,一股黑咖啡的气息炸裂般的飘散开来,与店里的咖啡豆散发的香气不一样,有种强烈的侵略性,直击赵馨诚大脑最敏感的部位。

「你还感觉不到吗?馨诚,你那该死的果汁的味道,快让我,还有那个王志革,周巡……还有整个津港支队的人发疯了!」

韩彬说的着实夸张了,赵馨诚是那种不怎么敏感的omega,就像王志革是个超敏感的beta一样,六种性别在常年的进化中变异出的一些特殊个体。

运气不好同王志革,虽为最中庸的beta,却对信息素极端敏感,他也因此极端洁癖,抵触他人的一切触碰。

运气好同赵馨诚,甚至当他自己开始分泌微量信息素时都不自知,对别人的信息素也不会有太多反应,所以,他便能无顾忌的担任刑警队长,锻炼肌肉,一打三,都不是问题。

但说到底,他到底还是个omega。韩彬第一次接触到赵馨诚信息素时,无法相信对面这个用词有些不太文明喋喋不休的警察居然是个omega,那股淡淡的热带水果汁味,就像一根刺戳在他的精神之海,虽然很微小,却恰到好处的撩拨起浪花片片,潮汐般拍打那片浅滩。

「这……我忘了,抑制的药物……」
赵馨诚向后退去,他这种特殊的体质,简单的口服片剂抑制剂就能阻止性别本能带来的不利,还不怎么伤身,奈何自己却总是忘记每天清晨吞下一小片。

韩彬不听他解释,一手滑向赵馨诚的腰间,死死扣住,眼中跳动着欲望的火焰,控制释放出更多的黑咖啡味道的信息素,把赵馨诚整个人都包围起来。

恐惧,还有几丝小小的兴奋,大概是压抑太久,他们都长时间没和别人做过了……更多的是o服从a的本能使然,赵馨诚没有,也没办法推开韩彬,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下身,在韩彬信息素的刺激下,开始分泌液体了……

alpha的黑咖啡味,缠绕着omega淡淡的水果汁味,在一隅之间像烟花般,绽放。




评论(34)

热度(3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