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waluo

吾爱孟夫子

【彬诚】 他生气了 abo (后记)

划水后记,ooc短小向,因为下篇更的太晚撸出来算自罚吧。

全清水,没high点,并不值得观看X

我真的好喜欢彬诚啊

————————————


后记。


韩彬?


嗯,他脑子很好,气质很好,长的很好,是我的好兄弟,就是个性有点古怪。


别看他一天到晚一副欧美绅士系的打扮,其实挺能打的,身材也很好。


对了,难怪他能分析出那么多变态杀手的特点,大概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变态——在床上的时候。


我?我后穴麻酥酥的,胸口痛,腰后痛,腿也痛,浑身痛。


他妈的就是痛。


唉,我讨厌黑咖啡。


——————————


后记二。


赵馨诚?


挺壮,挺高,挺强,话多,幽默。

我爸的干儿子。


他?他身体好啊,各方面都很好啊,不当刑警可以做我助理啊,律师助理,不过只管身体方面的事儿就行了。


是,我喜欢啊。


不是,我不怎么喜欢甜的,但我最近挺喜欢热带水果汁的。


嗯,就是,我确实很爽。


————————


后记三。


我叫张北彤,现在是一个失去梦想的人。


我的合伙人兼好朋友韩彬韩律师昨天傍晚让我速速关店走人回家,我就走了,好像没锁好门。


今天晌午我去店里了。


嗯,就是,那门反锁了,但也没锁好,我就进去了,你能想象我拉开帘子让阳光进来的时候看到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相拥在我店里沙发上睡着然后地上一堆撕破的衣服是个什么场景吗?


关键是那股让人虎躯一震的味道,AO信息素的交融,我一个beta都受刺激了……


他们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哦就这样直接在这里……那什么了。


我又看见我那沙发的垫子上沾满了不可描述的液体……


他们,大概,应该是,睡着了吧,但是还发出那种……好像他们还在那什么的声音。


哼哼唧唧。


我生气的走上前,准备把他们整醒骂一顿——mmp拿我店当炮房。


然后,我发现,这两人我都认识。


我和我的马尾辫都惊呆了。


对,我是张北彤,我失去了梦想。


我觉得这种连干兄弟都不放过的事情实在是太恶劣了……我真不知道他们的爹或者干爹知道了会怎么想。


(关于这个嘛,我后来才知道其实有人连亲兄弟都不放过,还是双胞胎的那种。)


咳,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失去了梦想。


评论(19)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