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waluo

吾爱孟夫子

【路人诚/彬诚】

 黑车,一发完。

自(精)我(神)陶(错)冶(乱)向,谨慎食用。

题目是黑车内容就是那种很黑而且有一堆(没卵用的)前文的车,我发现我不太会写正常的或者甜肉,因为我内心是个jxopajsgdueljkhnftmlp的人。

……所以我码了一篇这个……

为虐(身)而肉,没有文笔&逻辑,全员ooc呀ooc。路人攻预警!

另这篇结尾我也说不清韩彬算不算黑化,因为他本来就是个挺黑的人-_-||

emm还是算黑化吧,韩律师微黑化预警。

我已经疯了没救了哈哈哈哈哈哈。

-----------------------

见评论

评论(2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